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新婚夫妻战胜世博宝宝 刘琛《全家》夺冠

2009年09月16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费玉清
小费玉清

伊拉贝勒家庭
伊拉贝勒家庭

  搜狐娱乐讯 “2010年5月1日,我希望在世博馆举行我们的婚礼。”世博梦想竟是一场最完美的婚礼,刘琛一番真情表露,不仅感动了评委,更感动了场外所有的观众。周二(9月8日),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联合打造的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当晚,“小费玉清”刘琛凭借自己的过人实力,打败“异国之恋”夫妇伊拉贝勒家庭,勇霸擂主之席。而这场精彩的比赛,也延续了周一的高人气,收视继续以4.0漂亮高走。

  多年后再战舞台,依然霸气十足

  现从事金融行业的刘琛从小爱好文艺,天生拥有一副好嗓子的他曾进入过艺校进行专业培训,以增进自己的技艺。从最早的“五等奖”擂主一直到全球华人歌手大赛上海赛区三等奖,在大小比赛中游离,都用实力证明过自己。此次来到《全家》,面对久违的舞台,他显得颇为怀念。“这是个很好的节目,也是能够展示自我的舞台。很久没有再参加过比赛,也挺怀念的。”

  同样拥有和小哥一般高亢且细腻的嗓音,“小费玉清”的名号已被大家逐渐认可。比赛当晚以一段《一剪梅》打开“小哥回忆录”序曲,一开嗓便引来众人的喧哗,相似程度惊人的可怕。刘琛不仅唱的像,连动作都模仿的惟妙惟肖,现场还教起了主持人,“你要注意,模仿费玉清的关键是在眼神,不停的往上飘荡,好象在看哪个灯泡坏掉一样。”逗趣的言语使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同样能歌善舞的“异国之恋”伊拉贝勒夫妇在当晚也有精彩的表现,一曲手鼓伴奏《我的心理只有你没有他》唱的韵味十足。虽是当年“超女”李宇春的标榜歌曲,但我们的伊拉演绎起来也相当有专业水准,就好似评委沈小岑老师说的:“如果不看画面,我根本想不到那是一个外国女孩在唱中文歌。”只可惜,拥有“世博宝宝”梦想的贝勒一家最终还是不敌“小费玉清”,未能赢得本赛。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