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吉雪萍挺大肚坚持工作 老公姓“黑”愁取宝宝名

  《十六岁花季》中聪明伶俐的“白雪”,毕业后成了口齿伶俐的主持人,如今,再过不到两个月,又要晋升为孩子他妈了。昨天下午,记者在《家庭演播室》“宝宝妈妈”专场节目中见到了仍坚守在主持岗位上的吉雪萍,挺着大肚子,坐着沙发,吉雪萍和想要生“世博宝宝”的黄豆豆夫妇,及带着儿子前来的演员谢润一同畅谈育儿经。
在现场,吉雪萍时不时地用手撑着腰,看起来有些吃力。而在后台,她和搭档高原等聊得不亦乐乎,还吐苦水称目前最困扰她的问题是给肚子里的女儿取名字:“我老公姓氏为"黑",这名字实在太难取了,要不干脆就叫黑木耳吧。”

  记者昨天下午在东视剧场的化妆间见到了“大肚婆”吉雪萍,一身随意的白色宽松T恤,脚踩绿色平底鞋,一副典型的孕妇装扮。可能因为疲劳,当天吉雪萍的状态并不太好,脸色有些苍白,“我昨天10点就睡下去了,翻来翻去像煎带鱼一样,到了12点才勉强睡着。”她自己也抱怨着。不过,尽管状态不佳,可一有人聊到育婴的话题,吉雪萍立马精神盎然,一会儿和参加节目的明星嘉宾讨论去哪里买婴儿用品好,一会儿和昔日搭档高原探讨带宝宝的艰辛。

  已经怀孕7个多月了,预产期越来越近,吉雪萍却仍然坚持工作,就连他的搭档高原也看不过去,叮嘱她上台后也要多休息,免得动了胎气。不过,曾经被人指责爱耍大牌的吉雪萍,却似乎有了心理阴影,直言:“我一个人休息让所有人等我,这种事情我做不出来的,等下又要有人说我耍大牌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