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日娜演《贤妻良母》 欲借该剧再夺“飞天奖”

2009年09月16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由全盛时代、紫骏辉煌出品的家庭伦理大戏《贤妻良母》今晚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昨天,记者采访了该剧主演之一、刚刚荣获飞天奖的萨日娜,她透露还想凭借这次演的“贤妻良母”再夺一个飞天奖。

  国庆临近,目前电视荧屏几乎清一色军旅剧,而从今晚起,电视剧频道播出的《贤妻良母》将突围而出。全盛时代总经理张珺涵表示:“《贤妻良母》是通过两家两代人在不同时代不同命运下的喜怒哀乐,全景式地呈现出我国普通家庭的人生价值观、道德观的蜕变与发展,是一部很主旋律的片子。”张珺涵更透露这次《贤妻良母》还创造了家庭剧投资拍摄的高价,“32集电视剧投资了2000万元,将近70万元一集,一般家庭伦理剧顶多30万元左右一集。我们在山东外景地为了还原上世纪80年代的街道还搭了一条街出来”。

  而刚刚二度拿下“飞天”视后的萨日娜,出道以来饰演了诸多可爱可亲的母亲形象,被观众称为“母亲专业户”。此次在《贤妻良母》中,她又应邀扮演一位母亲。对于“母亲专业户”这一称号,萨日娜笑称感觉很好,不怕观众会有审美疲劳,还笑言要再凭演母亲拿飞天奖,“因为天下女人各有各的性格,母亲形象也是千姿百态,所以从来不会产生戏路窄的想法”。早就听说萨日娜接戏有个原则,就是不演反派。对此,萨日娜表示,自己身上不具备演反角的特质,演起来费劲不讨好,因此不如不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