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上映在即 韩三平豪言票房超4.5亿

2009年09月16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国庆60周年献礼大片《建国大业》上映在即,昨日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带队来到广州宣传,这也是该片内地巡回首映的第5站。或许是受到一路以来的热捧的感染,一直不肯预测票房的韩三平终于放出豪言:“《建国大业》内地票房有望超过4.5亿元。”这也意味《建国大业》决意冲击刚创下内地4.3亿元票房新纪录的《变形金刚2》才到手的冠军宝座。

  《建国大业》中明星都是零片酬出演,有信心拿下好票房的韩三平说除了会捐给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成龙等人的慈善基金外,还会把款项用作下一部影片“建党大业”的制作,当然他也会依诺给明星们发片酬。

  “建党大业”会强过《建国大业》

  昨日,除了韩三平亲自带队之外,《建国大业》的导演黄建新,以及王学圻、邬君梅、陈坤、王伍福、刘仪伟、孙兴、沈傲君、由立平、史鑫、龚蓓苾等均来到广州。从筹备以来,《建国大业》的超强明星阵容就令人咋舌,172位演员,其中包括80多位一线明星的阵容被认为不仅是空前,更是不可复制的。韩三平并不认为这种做法不可复制,“从演员阵容上来讲的话,其实有很多先例,像好莱坞的《一个国家的诞生》等,都有相当多明星参与。这次这么多明星、艺术家参与到《建》片中,我相信这种做法不会就此一例,这种为国家奉献的方式也会延续下去。”

  韩三平透露2011年建党90周年,中影计划也按照《建国大业》的操作模式推出另外一部献礼大片,记者们纷纷问片名是否会叫“建党大业”?韩三平一想,“《建党大业》这个名字也不错啊。”他说:“这部影片会反映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立以来的历史过程,历史视野比《建国大业》还要宽,而且毛泽东、蒋介石等历史人物,80%都会在‘建党大业’影片中出现,还会出现袁世凯等历史人物。因为这批历史人物比《建国大业》中要年轻二十来岁,因此会考虑请年轻一代的青春偶像演员来主演,从明星阵容上来讲,绝对不会低于《建国大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