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望主妇》McClusky老太旧病复发 乐观抗癌

2009年09月15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凯瑟琳-乔斯坦
凯瑟琳-乔斯坦

  搜狐娱乐讯 在ABC电视台的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饰演可爱McClusky夫人的女星凯瑟琳-乔斯坦,日前肺癌复发,现在她要全力以赴积极抗癌。

  今年69岁的凯瑟琳-乔斯坦是一位有着40年烟龄的女性烟民,最初她在2001年被医生确诊患上肺癌。经过手术和放射性治疗,凯瑟琳痊愈,一直到上周她被确诊肺癌复发。在接到这个消息时,凯瑟琳觉得像是老天在跟她开玩笑,不过天性积极乐观的她并不会因此而倒下去。

“我的个性就是不会因此而消沉下去,我是不会接受它的。”目前医生还在对凯瑟琳进行详细地检查,以便确认癌细胞是在身体的哪个地方再度出现,不过医生现在对她的病情十分乐观。

  在谈到肺癌时,凯瑟琳-乔斯坦呼吁国家给予肺癌患者更多的经济援助。“在这个国家,被肺癌夺去生命的人数远超过乳癌,但是全国各地治疗肺癌的基金却并不到位。我要为肺癌患者争取应得的权益,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凯瑟琳希望大家能够一起支持她,争取足够的肺癌治疗基金,同时也呼吁大家今早戒烟,不要步她的后尘。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