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帕特里克-斯威兹最令人难忘的7个角色

2009年09月15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4日,曾主演过《人鬼情未了》、《辣身舞》的美国男星帕特里克-斯威兹去世,终年57岁。这位兢兢业业的男演员在他的表演生涯中为我奉献了一系列令人难忘的角色,就让我们来回味一下对他表演生涯中最令人难忘的决赛:

  1 《Skatetown, U.S.A.》1979年 扮演 Ace Johnson


  这是帕特里克-斯威兹入行的第一个角色,受过古典芭蕾和滑冰训练的他在这部讲述滑冰的电影里如鱼得水。

  2 《小教父》 1983年,扮演Darrel 'Darry' Curtis


  这部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执导的电影,讲述六十年代俄克拉荷马州一贫一富的两帮少年之间的仇恨与斗争的。片中的演员如汤姆-克鲁斯、戴安-莱恩、马特-狄龙等都成了大明星,而帕特里克-斯威兹也凭此片开始展露头角。

  3 《南北乱世情》 1985年,扮演Orry Main


  这部迷你剧集曾在我们中国播放过,受到了不错的赞誉。该剧讲述美国内战前后的故事,故事由南方青年奥利和北方小伙子乔治的视角展开,逐渐目睹了美国南北人民情感的纠结,帕特里克扮演奥利,扮相英俊。

  4 《辣身舞》 1987年,扮演Johnny Castle


  这部电影让帕特里克真正大红大紫,影片是一部节奏明快的青春音乐歌舞片,正好发挥了帕特里克的特长,加上影片本身的成功,帕特里克想不红都难。

  5 《人鬼情未了》 1990年,扮演Sam Wheat


  我们太熟悉这部影片了,帕特里克扮演的那个深情的鬼魂让人难忘,也为带了第二个金球奖提名。

  6 《惊爆点》 1991年,扮演Bodhi


  这是一部成功的商业电影,另一男主角基努-里维斯扮演一名新进的FBI探员,负责调查桩离奇的连续银行劫案。由于歹徒戴著面具,难知其本来面目,只知很可能是一个冲浪爱好者,于是他开始学习冲浪在此,也因此结识了帕特里克扮演的Bodhi,两人成为好友,但他渐渐发现Bodhi原来正是银行劫案的主脑…帕特里克原本是被选为扮演FBI探员的,但他还是放弃了这个相对讨好的角色,扮演了更有挑战的Bodhi

  7 《艳倒群雌》 1995年,扮演Vida Boheme


  在这部效仿澳大利亚电影《沙漠妖姬》作品中,帕特里克穿起了俗艳招展的女装卖弄风骚,堪称演艺生涯中最颠覆的表演,也让帕特里克再次获得金球奖的提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