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利场》封面展示逝者情结(图)

2009年09月15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名利场》经常让已故明星登上杂志封面
《名利场》经常让已故明星登上杂志封面

  10月号《名利场》杂志的封面人物是杰奎琳-肯尼迪,而就在约半个月之前,肯尼迪家族的又一成员爱德华-肯尼迪因脑癌去世。对于一份月刊而言,要赶上这样的时效性实在很不容易。不过,也许一切只是巧合。事实上,肯尼迪家族成员每年都会登上《名利场》的封面,理由只有简单两个字:好卖。

  2007年11月,一组名为“看不见的胜境“的约翰-肯尼迪总统夫妇的封面故事照片把该期杂志送上年度销量冠军宝座——总共卖出了459169万。次年6月,以罗伯特-肯尼迪为封面的杂志再次畅销,卖出445048份。

  在《名利场》的网站上,有一个网页汇总了1999年以来该媒体刊登的所有关于肯尼迪家族的特写报道,总共超过20篇。

  《名利场》的主编Graydon Carter表示,他们之所以对肯尼迪家族情有独钟,主要是因为他们拥有普遍的吸引力、魅力以及造诣。“他们在二十世纪后半叶占有核心地位,而那些时代始终是我们最感兴趣的。”

  肯尼迪封面的畅销也可以说是怀旧情结的一种代表。如今的世界瞬息万变、新人辈出,在世的明星中鲜有人能够超越故人。2008年10月的《名利场》以玛丽莲-梦露为封面,卖出476937份,销量仅次于Angelina Jolie封面。

  而新近去世的明星更是封面首选。今年9月号《名利场》的封面有两张,分别是Michael Jackson和Farrah Fawcett,而8月号的封面则献给了Heath Ledger。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