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印第安那-琼斯系列第四集主演登《名利场》封面

  搜狐娱乐讯 人们期盼已久的“印第安那-琼斯系列”第四集:《印第安那-琼斯与水晶头骨王国》(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将于今年5月22日首映。该片主演哈里森-福特和希安-拉博夫登上了最新出版的《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的封面。

《名利场》封面
《名利场》封面

  《名利场》还发布了该片最新的几张剧照,我们可以看到在片中几位主演的造型,出演反派的凯特-布兰切特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也看到了该片两大幕后高手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卢卡斯。


  哈里森福特扮演的印第安纳琼斯博士是一所大学的考古学教授,1981年到1989年间,斯皮尔博格同乔治·卢卡斯合作拍摄三部《印第安纳琼斯》系列电影,这三部电影在商业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印第安纳琼斯》系列将富有异国情调的探险篇发挥到了极至,三部影片的故事分别在突尼斯、印度和意大利,在各有千秋的美丽风光以及浓郁的民族风情的伴随下,印第安纳琼斯博士,经历了情节类似,却又花样翻新的历险。


  印第安那-琼斯第四集片名中的水晶头骨是古代南美阿兹台克人用水晶雕刻的人类头骨,顶尖的“水晶头骨”如真人头骨般大小,雕刻非常精细,传说古时候一共有十三个这样的水晶头骨,把它们凑齐就可以得到有关人类起源和死亡的资料,还能帮助人类解开宇宙生命之谜。


  凭借《变形金刚》一举走红的希安-拉博夫将扮演老琼斯的儿子。该片已经被评为2008最受期待影片,这次印第安那-琼斯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冒险之旅,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福特 | 哈里森 | 卢卡斯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