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婚后30年》年底开播 讲述重组家庭悲欢离合

2009年09月15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如今的电视剧市场中,反映婚姻生活的戏不少,但同时讲三个家庭的戏不多,由王小康执导的《婚后30年》是其中一部。该剧不仅讲了中国黄酒产业30年的发展史,同时还折射出3个重组家庭的婚姻状况,以及30年变迁中每个家庭的悲欢离合。近日,记者采访了男主角“贺天明”的扮演者何建泽。

  “这个角色是一个忍辱负重、寄人篱下的人物,一辈子经历了很多坎坷。”何建泽说。在戏中这个人物具有改革开放之前上山下乡的社会背景,很多人都吃不饱,没有工作,没有生存条件,只能选择现实,所以放弃了真爱,而娶了一个高干子弟。由此陷入了一个巨大而又永恒的自责之中,他的生活也从此变得越来越阴郁和苦闷,甚至到最后连自己的生存都无法保证。何建泽说,在剧本中常常描写这个人“无语心难平”,因此也给表演带来了很大考验。

  “这是一次大的挑战,也是一次大突破。”何建泽这样说,剧中所有“挨打”的戏份他都是亲自上阵,“我觉得最能打动观众的是真情,真正能够体现真情的应该是家庭伦理剧。”据了解,该剧将于今年末登陆全国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而何建泽已准备接拍下一部新戏《狼的故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