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如跳舞》开机 张国立自导自演秀舞技

2009年09月15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 实习生 来星鸿)昨天,张国立自导、自演的现代都市剧《不如跳舞》在重庆大学秘密开机,当记者接到读者报料赶往剧组时,张国立正坐在监视器旁目不转睛。虽然不希望提前曝光该剧情况,可看到不请自来的记者,张国立还是很友好地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将在剧中扮演一位“舞林高手”。

  带病导戏  

  由于是第一天开机拍摄,片场显得格外忙碌。一身黑色打扮的张国立有些疲惫,旁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导连夜从南京赶过来,没顾得上休息就进组了,他特别看重《不如跳舞》,要盯着才放心。今天大家就看看现场吧,先不采访,让张导多休息一下。”

  记者看到,坐在监视器前的张国立面前放着一个瓷碗,里面有一些梨肉片,他时不时用牙签串起来往嘴里塞。“没吃饭吗?”记者问,抬起头来,张国立在问清记者身份后坦言:“是嗓子不太舒服,有些咳嗽,吃梨子润润喉。因为我不但要在《不如跳舞》中担任角色,还要给演员们说戏,万一嗓子哑了就遭了,所以要保护好。”

  舞林高手

  眼前的张国立比之前看到的瘦了好几圈,记者好奇地问:“怎么瘦成这样呢?”张国立说:“我确实减了肥的,最初是为了《建国大业》中扮演蒋介石,现在则是为了《不如跳舞》。”

  “听说你在剧中还要秀拉丁舞?”记者问,张国立立刻更正道:“是国际标准舞,这段时间以来,我找了个国标舞老师,一直都在学呢,不过老师对我还不是太满意,需要继续努力。”原来张国立除了担任本剧导演外,还是主演之一,剧中,他将扮演一位舞林高手,“我既然是个舞者,当然不可能太胖,那样就太对不起观众了。”

  张国立说,《不如跳舞》将会按照重庆名片的标准来打造,“遗憾的是最近总局对方言有了新的规定,所以我们会按照相关规定去做,剧中不会用重庆方言,但是剧中会有大量的重庆元素,比如重庆人的生活、时尚。”

  朋友加盟

  作为中国影视圈中的重量级人物,张国立会拉多少明星加盟《不如跳舞》,成了观众特别关心的话题。昨日,当记者提到这个问题时,张国立并没有打埋伏:“《不如跳舞》我肯定要尽量的给美视学院的学生一些实践、锻炼的机会的,现在有几个重要角色都是由学生来担任的,感觉非常好。另外,目前已经确定来参演该剧的有名的演员也不少,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有刘蓓、娟子等。”

  “这些都是你的朋友,是不是免费客串呢?”张国立表示:“不是客串,他们都是主演,所以也不会是免费的,不过既然是朋友,片酬都只要友情价。”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