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亮相新评委 伍洲彤期待“四川老乡”表现

2009年06月12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五洲同
伍洲彤

  除了朱桦与蓝波之外,今晚的快女全国突围赛第四场上将有一位新评委亮相,他就是著名的音乐DJ伍洲彤。有意思的是,他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四川人。对于家乡女孩的表现,伍洲彤在博客中专门写了一篇“成都!成都!”的文章,相当期待。

  “‘南京!南京!’是陆川纪录历史的痛苦记忆,‘长安!长安!’是郑钧追忆故土的呐喊,两者都太沉重。而再过几天,你也许会听到快女评委席上传来一声声轻快的感叹,成都!成都!”作为湖南卫视评委席上的常客,伍洲彤的专业、睿智、幽默早已被大家所认同,今晚,他将要面对来自家乡四川的一群快女。

“动身去长沙前,我特意了解了一下快女成都赛区的情况,结果名不虚传,我发现至少有5、6个女孩很不错,这让我很期待今晚她们的表现。”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