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旗歌舞团下月第八次访华 首次登陆国家大剧院

2009年09月14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已有81年辉煌历史的俄罗斯军队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将于10月4日再来北京首次登陆国家大剧院,这也将是红旗歌舞团的第八次访华演出。听到即将再次来北京的消息,年近八旬的俄罗斯歌唱家克拉季诺夫兴奋极了,因为他亲身经历了红旗歌舞团前七次访问中国,他说:“从1949年到今天,我已经七次随红旗歌舞团去过北京了,亲身感受到了中国的变化。

今年又是新中国建国60年庆典,在这个时候再次来到北京我觉得有着特别的意义。”

  据了解,此前红旗歌舞团七次访华从未在票房上受到过冷遇,在得到中国观众极大认可和热烈欢迎的同时,也创下了中国演出市场的斐然业绩。而今的第八次访华,依旧是票房飘红,六档票中的两档早已被抢购一空。

  此次演出,不仅有《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卡琳卡》、《喀秋莎》、《红莓花儿开》等一大批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歌曲。此外,红旗歌舞团还在刻苦认真地排练《今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中文歌曲。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