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焦恩俊《战神韩信》吃苦头 与韩信“同病相怜”

2009年08月18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焦恩俊版韩信
焦恩俊版韩信

  在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战神韩信》中,台湾著名演员焦恩俊扮演的是剧中男一号--中国历史上最负盛名的一代名将和军事奇才韩信大将军。曾在多部古装剧、武侠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的焦恩俊,在这部剧中可是吃尽了苦头。

  众所周知,韩信是中国历史上最负盛名的名将、战略家和军事统帅,在天下纷攘、群雄并起的秦朝末年,其卓越的军事才华和包容天下的阔大胸怀,不仅力助汉高祖刘邦开创了大汉400多年基业,而且创造了许多载入世界军事史册的经典战例,被誉为“兵仙”、“战神”。 而韩信的一生也是大起大落,曲折坎坷。从少年流落街市,到仗剑从军、拜相封侯,最后被斩长乐宫。为了能真实的表现这个人物,当年大将军所受的一系列“非人折磨”,焦恩俊都将在剧中一一体验。

  而除了这些戏中剧情外,焦大侠还得忍受很多来自现实的考验。摄影棚空间狭小,周围堆满了半成品的木料,加上灯光的烘烤,室内温度少说也在四十度以上。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下,光是一场韩信在帐中跪谢众将的戏,大概一分半钟,就拍了十多分钟。范导为了追求最好的效果,一遍又一遍的要求重来,焦恩俊没有丝毫怨言,一遍又一遍的演。

  真可谓与韩信“同病相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