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晓冬:多次要求参演《惊天动地》 最终获角色

2009年09月10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扮演化学专家郭博士。

  在化学工厂遭遇地震,化工原料即将泄漏危害人民生命安全时,临危受命毅然奔赴前线配合解放军抢险救灾。正在地方剧组担纲主角的郭晓冬得知《惊天动地》开始拍摄后多次请缨出演影片他说:“身为八一厂演员是单位培养了我,不管是什么角色,也不管角色大小,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虽然只是分配到了这个只有一场戏的小配角郭晓冬仍然细心协调时间,精心准备准时到位。 “这部电影能唤起人们对灾区人民更多的关爱,让人们不要随着时间去遗忘了灾民们,能够扮演其中的角色,我就觉得很荣幸,也算我为地震灾区人民尽一份绵薄之力吧。”一个偶像派小生出演这个一脸肃穆留学归来的科学家角色,最考验的是台词,他说,科学家们总是会说很多很绕嘴的专业词汇十分难上口。但是郭晓冬仍旧百倍努力信心满满,他说:“八一厂拍摄这类重大题材原本就具有很丰富的经验,此外还有这次强大的演员阵容和高科技的投入,相信这部影片一定会很好看。这将是一部很打动人的影片,里面蕴含了很多人的感动、泪水以及真诚和努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