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沂蒙六姐妹》即将上映 刘琳称最喜欢沂蒙小调

2009年06月18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沂蒙六姐妹》电影剧照
《沂蒙六姐妹》电影剧照

《沂蒙六姐妹》电影剧照
《沂蒙六姐妹》电影剧照

《沂蒙六姐妹》电影剧照
《沂蒙六姐妹》电影剧照

  建国60周年献礼电影《沂蒙六姐妹》近期将在全国上映,实力派女星刘琳在片中挑起大梁,带领着沂蒙山“六姐妹”干起了一桩轰轰烈烈的支前伟业,该片取材于闻名世界的孟良崮战役,刘琳饰演的大姐春英成为这场战役打响前最英勇无私的革命红嫂,为孟良崮战役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琳表示,虽然没有亲历那场战争,但是拿到剧本就被这群革命战争年代沂蒙女性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和光辉形象所震撼:“现在的女性主题的电影不多,大多都是男人戏,女主角往往是配角,但是这部电影是彻头彻尾的女人戏,里边的人物虽然都是普通的沂蒙山女性,但是个个都是顶天立地的英雄!”

  刘琳还透露,影片中的沂蒙山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朴实的民风民俗将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那个地方太美了,比我们六个女主角还要美得不知道多少倍,风景是原生态的,民俗风情是原生态的,连歌曲也是原生态的,拍完这个电影,我喜欢上了《沂蒙小调》,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好听的音乐。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