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恶评如潮 葛优回应:我也没看懂

2009年09月10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葛优新戏恶评如潮。

  影片《气喘吁吁》是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2009年度唯一一部领衔主演的影片,海报上的宣传语写着“葛大爷驾到”,充分显示了葛优的号召力,票房已逼近4000万。但影片上映后却发生了恶评如潮、观众退票等状况,葛优成了被批评的焦点。葛优就此无奈地回应说“我就是当了回雷锋!”

  观众:再演这样的“烂片”葛优名声就要臭了

  据悉,《气喘吁吁》上映后,很多影院都出现观众中途离场,甚至有影院发生了近年来罕见的观众要求退票的情况。
一位观众表示:“葛优下一部一定要谨慎接戏。如果葛优再演这样的"烂片"的话,估计名声就要臭了。”可以说,这部电影公映后几乎创造了葛优电影负面评价的最高峰。

  葛优:我这不是在骗人吗?

  9月8日葛优无奈地回应说:“我到现在真不知怎么解释!”葛优说,其实剧本他就没怎么看懂,导演兼编剧郑重请了三个和他私交特别好的哥们来说服葛优出演,他一时心软碍于朋友情面接了这部戏。但电影就快开机的时候,葛优还是觉得对剧本没底,但想辞演已经根本不可能了,“你们看看我办的这些事儿!你说我是不是雷锋!”

  葛优说在电影后期配音的时候,发现当初演戏时的台词全变了,导演让他配的词和当初演的是两码事,这被他称为“强奸演员”。他问郑重这么大改台词的原因是什么,郑重说是原来的台词没法把事情说圆了。影片制作完成后,郑重和葛优一起看了一遍,郑重问葛优:“你觉得怎么样?”葛优答:“看不懂。”葛优对总监制高军表达了自己的困惑:“我这不是在骗人吗?”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