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看上去不怎么美——张元聚众吸毒现场被拘 > 新闻报道

凌峰:张元吸毒因为“抗压力不强”

  昨日,东方卫视《劳动最光荣》录制第五期节目,台湾著名艺人凌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日前第六代导演张元吸毒被拘留一事,认为“抗压力不强”是罪魁祸首。“现在的演艺圈有一群‘幸运儿’,一夜之间拥有太多财富与资源,就容易‘晕船”,去挥霍。

但他们经历少,没有承受能力。”凌峰还表示,“在中国当导演不容易!就是因为他好,才会顶着压力。”凌峰强调,对于张元和他的电影,大家应该区别对待。”凌峰还提及自己与“毒品”也有过接触:“我曾到‘金三角’地区拍摄过关于戒毒的纪录片,亲眼看到吸毒的人。这让我实质感受到什么是毒品,什么是吸毒,很震撼。”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峰 | 张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