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梁主演舞台情景喜剧《乱套了》 笑到笑不动

2009年09月10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一个晚上,因为一次偷情和窗台上的一具“尸体”,6个男人和4个女人在648套房里上演了一场令人捧腹的闹剧。9月10日至13日,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著名演员吕梁主演的英国喜剧《乱套了》将在首都剧场上演。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让剧场里充满了笑声,在以前的演出当中,很多观众甚至纷纷表示“实在笑不动了”。

  《乱套了》是一部经典模式的舞台情景喜剧,全剧从头至尾充斥着笑点,虽然夸张却又在情理之中。该剧编剧雷·库内是英国著名喜剧演员、导演和编剧,被称为“喜剧大师”。雷·库内一生多次获奖,但《乱套了》被公认为是他最杰出的作品。它讲述的是某天晚上发生在一间宾馆套房里的故事,政府部长理查德和他政敌的秘书珍妮在宾馆里幽会,无意中在窗户上发现了一具尸体,为了摆脱这一棘手的困境,理查德叫来了自己的私人秘书帮他秘密地处理掉尸体,并且不断地向所有的人编出谎话来自圆其说,情况变得越来越糟;而珍妮丈夫的出现更是把他们逼上了绝境……

  吕梁是北京话剧观众非常喜欢的一位上海演员。他告诉记者:“我初读《乱套了》剧本时便被剧本中满篇飞扬的幽默台词所深深吸引。它以精巧的喜剧环节取胜,当谎言越编越大,最终捅破时,观众不禁开怀大笑。然而,表现英式幽默并不是件易事。虽然我们没有看过该剧在英国的表演,但我们演出时无论剧情还是台词都严格遵从剧本中的设置。我想这样应该能让观众体会到正宗的英式幽默。”(记者王润)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