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早报:喜剧电影扎堆十一黄金周(图)

2009年09月10日0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在暑期档与贺岁档之间,中国特有的十一长假,对内地电影市场而言是又一个黄金档。据不完全统计,仅上海联和院线方面,9月24日之后上映的新片将多达14部。在谍战大片《风声》、田壮壮新片《狼灾记》预定了十一档期后,近日又有三部喜剧电影《窈窕绅士》、《皇家刺青》以及《盗版猫》也将上映时间瞄准了9月底。
孙楠昨日亮相上海避谈“婚事”

  孙楠

  在《盗版猫》片场保持醉意


  昨日来沪举行首映宣传的《盗版猫》,是一部集合了孙楠高晓松、阿多、孔令奇、景岗山等13位音乐人的喜剧电影。在谈到为何找音乐人演电影时,导演高艺鑫说:“我觉得找演员来演音乐人会很失败。”除了导演,昨日片中两位主演孙楠以及张瑶也出现在上海大光明电影院。为了找到片中嘻哈音乐人的感觉,孙楠笑说自己在片场时刻保持“喝酒的状态”:“我是真喝,经常是二锅头搭配伏特加。
”对于首部大银幕作品,孙楠显得很有信心,还表示如果票房过5000万元就开拍续集。不过,当被问及近期沸沸扬扬的离婚再婚事件时,孙楠开始“绕着走”,说:“作为成功的艺人,任何绯闻和八卦都是正常的。”

  吴宇森、杨紫琼

  联手监制《窈窕绅士》

  吴宇森、杨紫琼、张家振的联合监制,让《窈窕绅士》看起来来头不小,而究其本身,该片是一部浪漫的轻喜剧。影片讲述了林熙蕾饰演的都市“白骨精”吴嘉倩,将“土大款”孙红雷改造成绅士的过程。据悉,为了演好这部喜剧,惯常以冷俊硬汉形象征战银幕的孙红雷不仅刻苦减肥20斤,频频展现他此前从未示人的深厚舞蹈功底,还向自己身边不少“土大款”取经,将众多“土鳖豪言”全数用到了影片中。

  花儿乐队

  借《皇家刺青》告别演出


  自诩“开心小菜”的《皇家刺青》以十分幽默的手法演绎了满清末年的一段皇家寻宝秘事,围绕着一幅被刺在人身上的藏宝图,各方势力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喷饭”的争夺。该片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出演并任总策划,云集了因在《闯关东》中饰演“三儿媳”而为观众所熟悉的著名主持黄小蕾和在《亮剑》、《闯关东(中篇)》中有出色表现的张桐。此外,刘桦、戴军、姚晨等人也在片中有精彩演出。不过,如今《皇家刺青》的最大卖点成了片中出演三个擅长坑蒙拐骗的“混混”的花儿乐队。由于日前刚刚宣布解散的消息,《皇家刺青》成了花儿乐队在大银幕上的告别演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