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晚报:“飞天奖”诞生两王两后

2009年09月10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曾世湘
  9月8日晚,第27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水立方”盛大落幕。今年大热的《潜伏》与此前的热播剧《闯关东》《士兵突击》《戈壁母亲》《金婚》等9部电视剧共同获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而优秀男演员奖由孙红雷和张国立获得,闫妮和萨日娜同获优秀女演员奖。

  本次飞天奖首创家族式走秀,共有30多部剧组挨个走星光大道。虽然每个剧组出场都是全场掌声,但明显感觉出,《闯关东》《士兵突击》《潜伏》这3部剧的剧组出场让全场雷动。
首先出场的《闯关东》,观众是掌声加欢呼声。除了最主要的男女演员、导演、编剧外,配角演员小宋佳也亲自到场。

  《士兵突击》紧挨着《闯关东》出场。导演康洪雷携手王宝强、段奕宏、张国强等10多名“爱兵”刚一亮相,全场劲爆,荧光棒、小红旗满场摇动。《潜伏》则重阵压轴。孙红雷、姚晨两位主演率队出场,全场观众纷纷起立,掌声持续不断。除去导演姜伟等重磅人物,“晚秋”、“吴站长”、“李涯”等《潜伏》中深入人心的配角演员也“潜”在走秀队伍中。

  此前一度被看好的孙红雷和张国立,分别凭借《潜伏》里的“余则成”和《金婚》里的“佟志”共获优秀男演员奖,而闫妮和萨日娜则分别凭借《北风那个吹》里的“牛鲜花”和《闯关东》里的“文他娘”共获优秀女演员奖。当获知自己获得优秀女演员奖时,西安籍演员闫妮也显得极为激动,致谢的声音都有点哽咽,而现场的粉丝也在不停高呼“牛鲜花,牛鲜花”。

  另外,康洪雷凭借《士兵突击》、郑晓龙凭借《金婚》拿下优秀导演奖;优秀编剧奖颁给了兰晓龙(《士兵突击》)、姜伟(《潜伏》)及高满堂、孙建业(《闯关东》)。

  记者发现,本次颁奖典礼上,高满堂成为编剧电视剧目获奖最多的人,除了《闯关东》获一等奖外,他编剧的《北风那个吹》《漂亮的事》获二等奖,《大工匠》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