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暮光之城》主演泰勒-洛特头像惊现玉米地(图)

2009年09月09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暮光之城》主演泰勒-洛特

泰勒-洛特头像惊现玉米地

玉米地迷宫里的泰勒-洛特

  日前,吸血鬼大片《暮光之城》(Twilight)男主演泰勒-洛特 (Taylor Lautner) 的头像和“Team Jacob”的字样出现在了美国犹他州最大的玉米地迷宫里。雅各布(Jacob)是泰勒-洛特在《暮光之城》续集《新月》中饰演的狼人的名字。

  玉米地迷宫里泰勒-洛特头像上方还有“New Moon 11-20-09”的字样,寓意着《暮光之城》续集《新月》将在2009年11月20日上映。

  犹他州这片24英亩的玉米地迷宫是个著名的旅游景点,它还同时制作了《暮光之城》另一位男主演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son)的头像和“Team Edward”字样。吸血鬼爱德华(Edward)是罗伯特-帕丁森在《新月》中饰演的角色。

  据悉,以“暮光之城”为主题的玉米地迷宫将从9月24日开始开放,持续到10月31日结束。当地农民想必又会大赚一笔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