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暮光之城》之《新月》剧照及花絮赏析(图)

2009年07月22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贝拉与狼人雅各布
贝拉与狼人雅各布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暮光之城》系列的第二部《新月》近日发布剧照及拍摄花絮。这部中狼人雅各布将变为故事的中心人物,他会令贝拉卷入吸血鬼的敌人--狼人的世界。第一部《暮色》将于8月登陆中国内地银幕,第二部定于2009年11月20日美国上映。

  在《新月》中将出现狼人的新角色,五位饰演狼人的演员分别是:查克·斯潘塞(ChaskeSpencer)、布朗森·佩乐缇(BronsonPelletier)、亚历克斯·莫拉兹(AlexMeraz)、凯欧瓦·高登(Kiowa Gordon)和泰森·豪斯曼(TysonHouseman)。

  这五位影坛新人都具有印第安血统,他们将与第一集《暮色》中同样有印第安血统的演员泰勒·洛特纳所饰演的雅各布·布莱克组成狼人团队。观众到时候不但可以在《新月》中看到雅各布变身成为狼人,更能看到狼人与吸血鬼对抗的场面。

  《暮光之城》改编自同名小说,第一部《暮色》在去年秋冬档上映之后,就获得了不错的票房业绩。这部投资仅为3500万美元的吸血鬼青春片,在本土捞回了接近两亿美元的超高票房,一举捧红了该片的女主角克丽斯汀·斯图尔特和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暮色》将于2009年8月登陆中国内地银幕。

  原著斯蒂芬妮·梅耶的《暮光之城》系列共有4部,是当今欧美最热销的系列小说之一,分为《暮色》(Twilight)、《新月》(NewMoon)、《月食》(Eclipse)、《破晓》(BreakingDawn)。除前两部已被改编成电影外,《月食》已经聘请第一部的编剧进行改编,而这四部图书的中文简体版也已经全部引进出版。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