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牛人”安逗黑仔 跨越时空大显身手

2009年09月08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逗黑仔
安逗黑仔

  搜狐娱乐讯 安逗、黑仔有着强劲的“后台”,天王巨星刘德华是他们的“老妈”,但俩兄弟从未因此而滞留在骄傲自满的状态。从他们出生之日带着耀人光环,人们仅仅知道名叫安逗、黑仔两只可爱小牛是刘德华的“儿子”,近日以安逗、黑仔为主人公的漫画已在门户网站连载多日,即将在9月中旬隆重上市。两只小“牛人”既可以活在真实的世界中,又自由的游走于虚拟空间里,成为了一对带给大家快乐的精灵。

  真实世界显身手

  人们对这两只“牛人”的认识已不仅限于是华仔的“孩子”,他们更是中国人民的“孩子”。

从他们出第一只单曲开始,就充分发挥了中国“牛”的本性,勤劳、质朴、踏实苦干,练功夫、写书法、跳舞唱歌样样精通,样样让人叫绝,虽看似笨拙的身躯,却透漏着深厚的功底以及要将中国文化发扬光大的执着信念。

  复杂却真实的生活中,他们带给人类的绝不是简单的搞笑举动,更确切的说是的一种认真生活的态度,告诉人们在工作的同时,不要忘记还有朋友,家人和自我的存在。真实生活中,你可以笑,可以哭,安逗黑仔告诉大家,为什么不敞开肚皮去笑,去接纳每一个人和事,给自己自信和鼓励。

  跨越时空的“牛人”

  在虚拟的世界中,安逗、黑仔永远不会老,生老病死跟他们完全撘不上边,所以安逗黑仔是属于每一个人的,在人类的生命有限之年,他们会带领大家尽情游玩在虚拟世界的各个领域,并用一个一个的欢笑去左右人们的生活。他们是可以跨越时空和各个地界的“牛人”。只要想的到,安逗、黑仔就可以在任何时候,以任何方式出现在你面前。你要随时做好准备,谨防安逗黑仔在你享用美食时,突然变成餐桌上的活青蛙,告诉你动物和人类其实是拥有一样生命的,要爱护他们,少吃肉类食品;也可能会在你游泳时,变成海中的鲨鱼,狠狠吓你一大跳,警示人类“请不要游到深海区,谨防被我们吃掉”……

  人类生活在真实世界,永远到企及不了虚拟世界的海洋。一切虚拟世界的超能力生灵们,又是人类为美好生活构造的产物,注定他们只能活在虚拟世界且人类的想象空间中。那么,是什么样的物种既可以活在真实的地球上,又能够自由的游走于虚拟世界呢,他们就是被誉为“中国第一虚拟偶像”的一对快乐精灵,安逗和黑仔。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