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海璐李光洁《谍影重重》 今晚上演生离死别

2009年09月08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谍影重重》剧照
《谍影重重》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24集电视连续剧《谍影重重之上海》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热播,已经播出近半的剧情以高度悬疑的内容、丝丝入扣的演绎、细腻唯美的画面和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将许多观众培养成了“谍影迷”,纷纷表示每晚一定守在电视前看足三集,看完还会意犹未尽地分析哪个人物才是隐藏最深的间谍,而剧中林璇(秦海璐(官网)饰)最终将情归向亦鹏(李光洁饰)还是阎天(廖凡饰)则成为最受观众瞩目的一大悬疑看点。

  在《谍影重重之上海》中,“双面间谍”林璇和我党地下工作者向亦鹏与国民党特务处特派员阎天的“三角恋情”主导着整部戏的剧情走向。而该剧在表现我党地下工作者在谍报工作中的睿智、机敏与果敢的同时,还对他们的情感世界有着深刻的剖析,其中向亦鹏这一人物便是最佳范例。剧中的他表面上是东亚大酒店的老板,不仅梳着锃亮的小分头还穿着笔挺的燕尾服,在酒店中身兼老板与钢琴师两职,一副浊世翩翩佳公子的做派,没事还与老同学阎天喝喝红酒,其实分属不同阵营的二人经常是语带机锋,而共同爱上儿时玩伴林璇的心理更让他们彼此注视的目光大有深意。在两个男人斗智斗勇的过程中,行事果敢的向亦鹏总是占在上风,在对于林璇芳心归属的问题上,向亦鹏同样具有很大的胜出机会。

  秦海璐饰演的林璇作为剧中的灵魂人物,在对向亦鹏与阎天之间“游移”的情感把握得十分到位,使两个男人之间的情感角力一触即发。秦海璐优雅内敛并极具神秘感的气质将林璇统领全局的大气诠释得淋漓尽致,尤其在今晚即将上演的堪称《谍影重重之上海》“最悲情的一幕”中,她和李光洁饰演的向亦鹏在剧中将“生离死别”,向亦鹏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深爱的林璇被活活炸死,内心的痛苦自然可想而知,也正由于此事的发生,让我党的谍报工作陷入了危机。相信通过秦海璐和李光洁这两位实力派演员的精彩表演,这场重头戏必将感染力十足、令观众一掬热泪,深刻体会我党地下工作者在风雨飘摇的大上海艰辛而壮烈的革命历程。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