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快报:细数“快女”眼花缭乱的炒作门(图)

2009年09月08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回顾“快女”4个多月的比赛,给了观众太多的意外,感觉就像一部诙谐幽默的长篇大剧,这种幽默不是因为节目本身,而是幕后那些让人看不懂的低俗炒作。细细数来,从贡米的感冒退赛到曾轶可的抄袭事件,“快女”们联袂上演了一出出让人看不懂的“炒作门”。

  抄袭门

  曾轶可《狮子座》被指抄袭《天际》

  在总决赛来临之前,“快女”备受争议的“绵羊天使”曾轶可再次成为各大娱乐版面的头条人物——曾轶可原创的成名作《狮子座》被指抄袭歌曲《天际》,而事后曾轶可本人在博客中的辩白显得苍白无力,一句“也许是另一个我”,激怒了亿万网友。一向维护曾轶可的高晓松也表示,两首作品的相似度极高,为免引来不必要的官司纠纷,他已在第一时间暂停了对《狮子座》的编曲和制作。

曾轶可陷抄袭门

  离席门

  包小柏一句“他留我走”成笑话

  评委包小柏和沈黎晖在“快女”直播现场上演的对掐,给低潮中的“快女”掀起了一波小高潮。包小柏的一句“他留我走”,令五音不全的曾轶可瞬间成为2009年最受关注的选秀明星。而包小柏的出尔反尔,从离席出走、到坚决表示“再也不会回‘快女’的评委席”、再到扭扭捏捏地回归,包小柏几年积累的铁面无私的评委形象,随着他与湖南卫视的一唱一和,一夜之间被彻底撕毁,那句“他留我走”,成了2009年最大的笑话,而包小柏的炒作手段被指胜过“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

包小柏与沈黎晖

  怀孕门

  “舞美师”炮制孕妇风波博眼球

  “快女”在各种不利的因素下进行着,一开始,其关注度无法和之前的超女、快男相媲美。关键时刻,湖南卫视的内奸“舞美师”挺身而出,一手炮制了俗不可耐的怀孕门。还“证据确凿”地表示孕妇的肚子已若隐若现,也不忘提醒观众晚上收看“快女”直播时寻找证据。“舞美师”此举令所有的“快女”声名扫地——既然这些小姑娘都成孕妇了,谁还会对这些争名夺利的准妈妈们感兴趣呢?真不知道“舞美师”是何想法,难道纯粹是为了博眼球?

  感冒门

  贡米假病退赛惹恼全国观众

  这个夏天,观众记住了曾轶可,当然也记住了借张柏芝上位的贡米。在“快女”开赛之初,这位“山寨版张柏芝”的横空出世,确实让观众眼前一亮。原以为贡米会在“快女”的舞台上大放光彩、做出一番作为。然而,接下来贡米联合湖南卫视的系列炒作,让观众的期望值跌到了谷底。最后以一场“假病”告别了“快女”的舞台。其实,谁都明白这场来得很及时的感冒,无非就是双方导演的一场双簧,相互利用而已,互相达到了目的后就说“拜拜”。只是这样的作秀太过明显,有愚弄观众之嫌,令人气愤。

  扔鞋门

  评审晓雪侮辱农民遭“扔鞋”

  “快女”的专家评审晓雪在给黄英投票时,说“农村八辈子都走不出个人才”,言语中有侮辱农民之意,结果被现场观众扔鞋抗议,一时导致现场大乱。湖南卫视不得不临时插播广告来中断直播,这一“猛料”仅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了。事后晓雪极力否认此事,并“威胁”说要拿出法律的武器对待那些“造谣者”。晓雪的欲盖弥彰,令事件也越描越黑了。

  死掐门

  “叛徒”李响“勾引”包小柏

  在选秀节目中,选手之间勾心斗角、为名而战,成为舞台的一种花絮。“快女”的舞台发扬着这一光荣传统。经常有传某某选手之间闹不和。其中有真有假,不过是为了某种利益而已。而今年“快女”的幕后,死掐的情况则更为严重。曾经在湖南卫视成名的主持人李响,不堪被汪涵一直打压,远走江苏卫视另谋出路,同时执起了与“快女”唱对台戏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的主持棒,吆喝着要对拼老东家,还不忘挖墙角、“勾引”“快女”的评委包小柏。

  造假门

  郁可唯虚报年龄陷风波

  被外界看做最有希望进入“快女”全国三甲的郁可唯,比赛的关键时刻却陷入了年龄的造假风波,事因在比赛中,郁可唯公布的年龄是23岁、1986年出生,然而其真实的年龄却是26岁、1983年出生。更有人爆料称,在成都赛区海选报名时,郁可唯拿的是一张假身份证。由于身陷是非之中,加上各种流言蜚语不断,令郁可唯的压力非常大,比赛后期几乎都不在状态,最终未能进入三甲。

  奸细门

  刘惜君被爆“卧底”遭淘汰

  在“快女”5进4的比赛中,一向发挥得四平八稳的实力派选手刘惜君惨遭淘汰。事前,有所谓的内幕爆料称刘惜君是浙江卫视派到湖南卫视的“卧底”,捧红之后将回归浙江卫视发展!这一猛料引起了网友的一片哗然,并有网友预言,刘惜君会在5进4中被淘汰出局。结果不出所料,刘惜君的“快女”征途止步于五强。

  报复门

  刘惜君一举断送郁可唯前程

  刘惜君报复郁可唯的传闻一直未断,自“快女”4进3的比赛中,郁可唯意外出局后,相关的黑幕爆料就层出不穷。这其中,刘惜君投票“报复”郁可唯这一点最为麻辣。因为在5进4的比赛中,郁可唯选择PK的对手就是刘惜君,最后把刘惜君踢出了全国四强。被指不服气的刘惜君终于逮住机会,在4进3比赛最后的PK环节,具有决策权的刘惜君举起了李霄云的手,将郁可唯直接送上了终极PK台,也因此被网友冠上了“报复女”的称号。

  轻视门

  郁可唯不屑李霄云自食其果

  郁可唯未入三甲,许多人替她感到委屈,认为4进3比赛中应该淘汰的是李霄云。究其原因,还是赛前的轻敌行为酿下的苦果。赛前,郁可唯在接受某节目的采访时,直言李霄云的唱功单一,应该止步四强。郁可唯太过自信的轻敌行为,明显不尊重对手,因而惹怒了其他“快女”。在被淘汰后,郁可唯更指李霄云是“剩下的”,这种太看重结果、轻视对方的选手,淘汰也是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