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雅捷《可爱的中国》寻突破 王雅捷女扮男装

2009年09月07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可爱的中国》剧照

《可爱的中国》剧照

《可爱的中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任程伟、王雅捷主演的国庆6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可爱的中国》即将于9月8日起全国上映。任程伟在该片中饰演革命烈士方志敏,王雅捷则饰演方志敏的妻子廖敏。值得一提的是,王雅捷扮演的廖敏因一段“戏中戏”女扮男装,以突破性的“胡子”造型出镜,直率大方而又不失俏皮,颇具突破性。

  从温柔顺从的“玉芬”、刚强粗犷的“女老板”、玩悬疑的“女特务”、王雅捷的戏路不断挑战着新的角色,此次在电影《可爱的中国》中扮演方志敏的妻子廖敏,王雅捷坦言:“虽然戏份不多,纯粹是为任程伟饰演的革命烈士方志敏配戏,但是能够参与这样一部意义非凡的影片觉得挺荣幸的”。据了解,王雅捷在片中饰演的廖敏,有一场女扮男装的革命剧汇报演出,其突破性的“胡子”造型很是惹眼,而演出结束后,王雅捷扮演的廖敏与任程伟扮演的方志敏之间的一场对手戏,更是让人玩味、充满张力。

  据悉,该片已被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第二批重点推荐影片”,上影集团为该片搭建了一流的制作班底,并投入2000万元巨资,邀请了多达1500余人的部队官兵参与拍摄,全片已于今年8月20日方志敏诞辰110周年纪念日在南昌举行了全国首映式,并于今日(9月7日)举行北京首映式,影片即将于明日(9月8日)起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