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斗牛》北京首映 黄渤来喜兄弟情深捧闫妮

2009年09月07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来喜与闫妮对望
来喜与闫妮对望

黄渤与来喜合影
黄渤与来喜合影

  搜狐娱乐讯  管虎蛰伏五年后携新作《斗牛》回归影坛,该片定于9月11日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在北京首映并举行嘉宾特映场,导演管虎、主演黄渤(博客)、来喜等悉数到场观看影片。久未见面的黄渤与来喜兄弟二人皆兴奋不已。据悉,片中他们虽经常互踩打作一团,还一同看上闫妮,戏外两人却情同手足,常相互惦记。

  《斗牛》嘉宾特映场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主创们纷纷会聚,共话《斗牛》幕后趣事。主演黄渤与来喜也相继赶来,久未见面,兄弟二人不忘彼此嘘寒问暖。据悉,拍摄《斗牛》期间,他们曾建立极深的兄弟感情,而后因各自忙碌,便鲜有见面机会。而在拍《斗牛》时,来喜不幸被片中黄狗咬伤,只能坚持打狂犬疫苗。离开剧组后,来喜接到黄渤专程打来的慰问电话,询问伤势,令其感动不已。

  观影过后,来喜对黄渤的演技大加赞赏,坦言这部影片大家拍得都很辛苦,但最苦最累的就是黄渤。现在看到剪完的片子,十分震撼,黄渤的演技已经臻入化境。而得到来喜的称赞,黄渤也不忘回赠这位兄弟,盛赞其演戏颇有自己的风格,而且是个用功的演员。兄弟二人互相表扬皆有些不好意思,最终一致转移话题改捧女主角闫妮。三位实力笑将着实为《斗牛》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