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斗牛》9月11日上映 黄渤来喜争“抢”闫妮

2009年09月04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渤和来喜
黄渤和来喜

闫妮和来喜
闫妮和来喜

  第六代导演管虎蛰伏五年后的喜剧电影新作《斗牛》即将于9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黄渤(博客)闫妮、来喜等实力笑星联手搞怪,阵容强大,备受期待。日前,《斗牛》海报及预告片曝光,影片灰色基调中一袭红衣的闫妮十分惹眼,据悉,此次风情万种的佟掌柜虽然扮相很土却魅力不减,一度引起黄渤来喜兄弟俩的争抢。

  故事片《斗牛》以抗日战争时期沂蒙老区为大背景,讲述八路军撤退后把一头奶牛留在了村里,村里又把牛交给黄渤扮演的村民牛二饲养,在鬼子的扫荡中全村只剩下了牛二和奶牛,牛二坚守着村民们保护八路牛的承诺,艰难地与鬼子、土匪周旋,直至解放的那一天。

   片中,除黄渤、闫妮两位搞笑高手外,实力演员来喜的加盟也十分抢镜。据悉,影片《斗牛》中来喜扮演黄渤的表弟二孬,二人虽为兄弟却不乏磕碰与争斗,而女主角“九儿”(闫妮饰)的出现更加大兄弟俩的思想分歧。最终,来喜巧妙俘获美人芳心,令黄渤深受重创。对此,来喜笑言,“这回我和闫妮姐可以说是在黄渤的伤口之上撒了一把盐,结果我们俩都被日本人杀害了,算是给他赔‘罪’了。”

  影片《斗牛》故事独特,诙谐幽默, 既表现了军民在抗日战争中所进行的不屈斗争,同时也深刻地展现了闪耀在牛二身上的人性光辉。此外,黄渤、闫妮、来喜三人你争我抢的爱情故事也颇值得关注,相信会给观众带去不少的笑料。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