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丹濮存昕北川送祝福 参加孩子开学典礼(图)

2009年09月07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提要] 上周是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的日子,濮存昕、于丹、张湘祥等各界明星专程赶来参加北川中学的开学典礼……[我来说两句]

于丹濮存昕北川送祝福
于丹濮存昕北川送祝福

组图:于丹北川参加灾区学校开学典礼
组图:于丹参加灾区学校开学典礼

  搜狐娱乐讯 上周,是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的日子。地震后重建的四川绵阳长虹培训基地的北川中学全体师生也在操场上举行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专程赶来的演员濮存昕、学者于丹于丹、奥运冠军张湘祥、赵蕊蕊、王丽萍以及慈善家林晖为这场简单的店里增添了不少意义。

  在开学典礼上,北川中学的主题词是“责任”,对于这两个字,于丹诠释得十分生动,她拿一碗大米打比方:“一碗米可以蒸成一碗米饭,可以熬成一锅粥,也可以酿成香浓的美酒,全看你自己的追求、决心以及责任感。你们作为北川中学的学生,今天能够站在9月的阳光下迎来新学期,你们注定要比别人承担更多的责任。因为你们要替许多不能站在这里的人,去承诺幸福。”濮存昕则拿出一张自己在飞机上写好的讲话稿,认真地告诉大家:“责任的同义词是行动,它不是压力,而是动力,我们的人生因为责任而更有动力。”

  张湘祥拿出姚明特地委托他带来的亲笔签名篮球,送给了北川中学,据悉,这个漂亮的篮球是姚明的专属用球。此外,昨天下午2:00,明星们还参加了德阳东汽中学的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