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张韶涵夜店被扇耳光 工作人员还手乱作一团

2009年08月10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韶涵:我的遭遇太委屈(设计台词)

  昨日(9日),一段视频在网友间引发不小的波澜,画面中疑似张韶涵的女子在夜店被一个名叫马睿菈的歌手打了一耳光,随后张韶涵身边的人狠踹了打人的女子一脚。对此,网友纷纷斥责马睿菈炒作。而张韶涵的经纪公司福茂唱片也郑重表示这是个假视频。“这段时间张韶涵一直在台北录制新专辑,怎么会出现在内地?”

  张韶涵被打 工作人员立即还手

  据拍摄这段视频的网友透露,在8月初的时候,自己与一群朋友去夜店参加生日聚会,中途看见留着长发的张韶涵与一群人走进夜店,并在旁边的一个包厢里坐下。过生日的女主角再也忍不住了,顾不得把切了蛋糕的手洗一下,就叫着张韶涵的名字索要签名。坐在一群人中间的张韶涵几乎头也没抬一下就签下了,随后还当着粉丝的面拿着瓶子喝起酒来。就在这时,突然冲出一个女子,冲着张韶涵就是一耳光,一切都很突然,两人甚至连一句话、一句争吵都没有发生过。

  紧接着,一场夜店斗殴事件发生了。张韶涵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与张韶涵坐在一起的一位男性工作人员迅速蹦起来,狠狠朝这女人踹了一脚,接着几个人冲了上去,将这个女人围了起来。经过网友们的人肉搜索,发现打张韶涵的女人叫马睿菈,是名歌手。

  疑点重重 网友怀疑故意炒作

  事情发生在黑暗的夜店里,由于光线不足,视频看起来十分模糊,除了张韶涵一晃而过的镜头能稍微辨认外,几乎看不清张韶涵的脸。自从这段视频被传上网后,迅速在网友中间传播开去。有网友质疑,这一切看起来都像是个炒作。

  “无论这名网友拍张韶涵签名还是拍张韶涵喝酒,与她随行的工作人员都没有丝毫阻挡,通常这样的拍摄都会遭遇工作人员制止;疑似张韶涵被打之后,旁边的人在非常短的时间便做出了反应。网友认为,也只有预先设计过,才有这么快的速度;踹人的动作看起来很轻,根本不像网友描绘的暴打;一定是有人冒充张韶涵。”对此,网友纷纷认为这个叫马睿菈的人想弄个这样的事情来提高知名度。

  公司回应 这是个假视频

  昨日记者联系上张韶涵所属经纪公司福茂唱片,公司很肯定地表示:“肯定是假视频!这段时间张韶涵一直在台北录制新专辑,怎么会出现在内地?”至于是否会对此事做出追究,福茂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暂时不会,要等一切调查清楚之后再做定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