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贤齐台北家中意外失窃:父母安全我就放心了

2009年09月06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任贤齐

  中新网9月6日电 由杜琪峰监制、郑保瑞导演,任贤齐古天乐主演的电影《意外》,日前从香港由导演领队出发至威尼斯影展,任贤齐也一同飞往威尼斯参加影展,没想到人还在飞机已发生意外,台北的家遭小偷了。

  小齐在威尼斯一下飞机就听到一个大意外,他收到消息得知台北家中失窃,连忙打电话给父母联络。小齐爸爸妈妈正由彰化赶往台北的路上,因警方要和亲人一起入屋,所以目前也不知被偷了什么,有多少损失。据知遭失窃的房子,是小齐刚走红时赚到第一桶金买下来送给父母的房子,每次他返回台北时,父母就由彰化来台北跟小齐同住,方便照顾及见面。

  小齐于长途电话中说 : “昨日是中元节(鬼节),不过他们撞到是真正的‘鬼’啰,还会偷东西!其实爸爸妈妈的家,也不是第一次给贼人窃了!上次我回台北,他们来台北住,彰化的老家就被人爆开冷气机再进去偷窃,幸好每一次父母不在家,人身安全没问题,偷东西反而是小事了。”

  问到小齐上次父母家遭人偷窃、损失多少,小齐说他也忘了,好像是几万元台币,“老人家都不像我们,我们家里哪会放钱,但是老人家就不一样,他们喜欢把钱放床下底,饼干盒,地板下面也可以藏个洞,于是很多时那些贼就会从老人家出入的居所下手啰。经过上次教训后,我已经叫父母千万别再藏钱在家,这个世纪我们已经发明了银行!钱放进银行,要用时去取就好了,所以我相信今次也不会捐失很大。”

  小齐又说,“总之父母人生安全没问题,我就放心了,其它损失都不是问题了。我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就是‘家人’,钱没了,对象被偷了都可以努力再赚回来啊。” (李学仕)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