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6威尼斯惊喜电影公布 赫尔佐格两部电影角金狮

2009年09月05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儿子与母亲的畸形关系,这个议题很大卫·林奇
儿子与母亲的畸形关系,这个议题很大卫·林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赫尔佐格的《坏中尉》刚刚在威尼斯亮相,大家的目光在下午都被尼古拉斯-凯奇和伊娃-门德斯吸引,但等日落之后,赫尔佐格再次进入媒体的视野:神秘公布的惊喜电影再次由他执导,这部由大卫-林奇监制的影片《儿子,你都干了什么》(My Son, My Son, What Have Ye Done)成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两部惊喜片首先曝光的一部。

  一人两部电影同时入围一届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赫尔佐格,这位德国“新浪潮”导演在新世纪创造了前无古人的历史。

  本片的情节来源于一个真实的时间,一位名叫马克·亚沃斯基(因《革命之路》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迈克尔·珊农饰演)圣地亚哥的男子在经历了一系列无法解释的神奇事件后,用刀将自己的母亲残忍的杀害在邻居家的卧室中。而故事更加诡异之处在于,亚沃斯基曾经出演过戏剧《俄狄浦斯》(人所共知,这是一出弑父娶母的希腊悲剧)。赫尔佐格表示:“我一直以来都想拍一部恐怖电影,但是不想表现为鲜血淋漓的斧头和铁链那样。而希望观众从中感受到一种莫名的恐惧。”

  虽然导演赫尔佐格在创作上一直以固执著称,但在新作《儿子,你都干了什么》上,我们却依稀能见到身为制片人的大卫·林奇对于整剧的影响。饰演亚沃斯基母亲的更是林奇的御用演员——曾出演过《我心狂野》、《双峰》、《内陆帝国》等片的格蕾丝·扎布里斯基。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