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夺冠无悬念 快女比唱歌评委比吵架(图)

2009年09月05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江映蓉无悬念夺冠
江映蓉无悬念夺冠

  昨晚,快乐女声上演了2009年度总决赛,经过6轮环节,江映蓉无悬念夺冠,李霄云、黄英分列二、三位。选手们比的是唱歌,而那些一直正襟危坐的评委们也比起了谁音高、谁嘴快,在100秒辩论环节为他们支持的选手争吵得脸红脖子粗。

  昨晚比赛从第一轮开始,江映蓉夺冠的趋势就异常明显,首轮唱完,十位评委中有一半将支持票投给了江映蓉,而黄英只有一票。两轮演唱后,黄英最终因为票数最低而成为今年快女的第三名。

而江映蓉和李霄云分别为14票和11票,进入最后三轮积分赛,争夺年度总冠军。

  此时十位评委虽然失去了投票的机会,但他们被要求按照喜好站队,其中伍洲彤、春晓、许志安、李延亮选择支持李霄云,剩下的高晓松、顺子、巫启贤等6位评委则站在了江映蓉一方。两人每唱完一轮,这10位评委都有100秒进行辩论,这三个100秒钟则成为本场比赛最热闹的环节。

  在江映蓉耍着双截棍演唱完《龙的传人》、李霄云挥着折扇演唱《青花瓷》后,台下的评委们就成为了主角。主持人一喊开始,那些平日表情严肃、喜好大秀语汇、不断制造悬念的评委们突然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他们把声音提高八度,抢着发言,激动到语无伦次,春晓指责江映蓉《双截棍》的舞蹈是韩国风,不符合主题,巫启贤听后一跃而起大叫,“江映蓉的那一套李霄云三年都学不到,李霄云的江映蓉一天就学到了。”第二轮100秒辩论时,许志安干脆露出撒娇的表情,“喜欢不需要理由,我就喜欢。”而全然不顾李霄云时而跑调、江映蓉毫无突破的表现。

  最终,早就风传的所谓内定冠军江映蓉率先拿到101分,超过李霄云30多分,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