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郑秀文许志安今赴灾区 “复合”只因《忘不了》

  郑秀文(Sammi)与旧爱许志安为支持四川灾民,前晚(5月26日)聚首齐心录制歌曲,与刘德华等东亚群星以歌曲感谢前线医护及工作人员。三人不顾安危赴四川灾区,郑秀文与许志安口径一致表示不担心余震,只希望尽一点力为灾民打气。

许志安刘德华郑秀文今日将赴灾区

  刘德华为四川赈灾出心出力,除为赈灾主题曲《承诺》填词,向灾民送上祝福,前晚再率领东亚群星郑秀文、许志安、刘浩龙、王菀之以及农夫等歌手录制另一首赈灾歌《朋友!忘不了你出现那一天》,感谢前线医护及工作人员,歌曲由刘德华填词、金培达作曲。任贤齐、杨千嬅不在港,稍后再补录,而何韵诗完成广告拍摄后,深夜才赶至录歌。

  秘密探访郑父

  久未同场的旧情人郑秀文和许志安,为支持四川灾民齐心录制歌曲,两人同穿上白恤衫,相隔5分钟前后到场。现场所见,两人有眼神交流但无交谈,大合照分别隔着刘德华和金培达,事后许志安表示有与郑秀文交谈。

东亚群星为支持四川灾民齐心录制歌曲

  郑秀文父亲因病接受手术,许志安已慰问郑父,自爆曾到访问候世伯,他说:“她爸爸很坚强,写大字很厉害,中风后有一次上去探他,他练左手写大字,相当漂亮!送了一幅给我,又和我比手劲,还比我劲大,好强壮!”许志安表示与郑秀文各有各忙,私下少见面,谈到与对方多年没一起录歌,他称这次件事大过任何一切,况且大家是同公司,同出一分力,之前不是有心避忌,也不须避忌,加上歌迷十分支持他们携手支持灾民,并希望大家以赈灾为大前提。另外,许志安将赴成都演出赈灾秀,不怕发生余震的他扬言:“没什么好怕的!”而事件让他更珍惜身边人,问他是否已找到身边人,许志安笑而不答。

  绝口不谈许志安

  郑秀文与许志安口径一致,不担心发生余震,她不顾自己安危,只担心灾民劫后余生重建家园,庆幸自己有机会到前线帮助灾民。她自称与刘德华的使命是代表香港人给予慰问。郑秀文打算带衣服给当地小孩,不过因交通问题,大会不建议太多随行,她会将爱心带给灾民。

  有传言称艺人探访或会影响救灾工作,她也有思考过这问题,觉得每个人有不同想法,她与刘德华的角色不是救援,她语重心长的说:“只是能给(灾民)一点点心灵安慰,那怕一点点都值得去。没想过做大使那样,去翻天覆地改变什么,只尽一点心意。”

  住帐篷安全至上

  “大会安排我去要好好把握,如不珍惜不知何时有机会为灾民打气,希望做得不要带麻烦给他们。”此外,郑秀文谢绝谈到与许志安同场。

  刘德华今日(5月28日)出发探访四川灾民,余震后暂时不知实际情况,等候中联办安排,对于有指艺人影响前线工作,刘德华表示因此迟迟未起行,中联办认为有所需要,他们就随时候命。问是否会担心自身安危?刘德华说:“没什么担心,所以住帐篷会好点,没什么想的。(不想安危?)不是我要不要想,总之小心啦。”刘德华称父母不敢出声叫他不去灾区,也完全感受不到家人担心。(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郑秀文 | 刘德华 | 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