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璇入围威尼斯影后 尤小刚携《杨贵妃》共贺

2009年09月04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出演《杨贵妃秘史》虢国夫人
叶璇出演《杨贵妃秘史》虢国夫人

《杨贵妃秘史》海报 2
《杨贵妃秘史》海报

  由金牌导演尤小刚全力打造的首部隋唐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仍处于秘密拍摄阶段。该剧除邀请到黄秋生和谢君豪两大金马影帝联袂出演外,殷桃、石小群、何赛飞王洛勇众多实力派影星的加盟,也为该剧增添了亮点。近日,在该剧中饰演虢国夫人的叶璇入围威尼斯影后,导演尤小刚得知此消息即刻率史军团,为有望成为国际影后的“虢国夫人”摇旗助阵。

  “虢国夫人”变身国际影后

  《杨贵妃秘史》从网络甄选演员开始就被受大家关注,无论是“秘史掌门人”尤小刚率领的顶级制作班底,还是藏龙卧虎演员阵容,都堪称国内一流水准。影帝黄秋生将重现古代版“音乐帝皇”李隆基,同为影帝出生的谢君豪也将饰演盛唐出色的宫廷乐师杨玄珪,“收视新女王”殷桃出演杨贵妃,内地实力女星石小群饰演宫廷第一舞姬谢阿蛮,实力派影星何赛飞饰演皇后武惠妃,“百老汇华谊第一人”王洛勇扮演诗仙李白,无线当家花旦叶璇则饰演虢国夫人。叶璇,近几年一直主攻电影业,因其精湛的演技,有望与伊莎贝尔-于佩尔、莫妮卡-贝鲁奇等国际影星进行威尼斯影帝影后宝座的角逐。

  秘史军团祈盼叶璇凯旋归来

  此次,叶璇将在《杨贵妃秘史》中出演杨玉环的姐姐杨玉瑶,也就是有才有貌、生性高傲、并自恃艳冶风流的虢国夫人,这个角色可以说很具有挑战性,虢国夫人借助妹妹杨玉环得宠于唐玄宗的裙带关系,权倾天下,奢侈挥霍,收受贿赂,浊乱朝政,对天宝时期唐朝的政治起了很坏的作用。同时虢国夫人也是一个风流人物,她不羁的性格招来不少冷眼,因此这一角色对演员驾驭角色的能力有着很高的要求,绝对是《杨贵妃秘史》剧的看点之一。相信作为有望成为国际影后的叶璇,凭借多年积攒的表演经验定会对角色表现得游刃有余。

  据悉,导演尤小刚也曾表示:叶璇能够入围威尼斯影帝影后,已经是对她多年演技上的肯定,而秘史军团也将密切关注最新结果,希望凯旋归来的叶璇能够早日进组。 (蒋/文)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