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潇湘晨报:威尼斯不识李安?(图)

2009年09月04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北京时间3日凌晨,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在意大利丽都岛正式开幕。意大利导演朱塞佩·托纳多雷的新片《巴阿里亚》为影展拉开了序幕。不过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在首日就闹出了几出不小的尴尬。

  首先是开幕日评委会没有举行专门的发布会,取而代之的是影展主席马克·穆勒与威尼斯双年展主席保罗·巴拉塔出席的开幕发布会。其次是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华人导演李安“迟到”了。因为未能准时抵达丽都岛,李安也没有出席开幕发布会。

  红毯秀环节,李安并没有和其他评审团成员一同出现,他是在助理李良山的陪同下走上红毯。
结果,红毯秀的主持人居然不认识李安,大摆乌龙,问李安是不是哪个剧组的成员。

  作为两届金狮奖得主,李安自然少不了为威尼斯电影节唱好,“我一直认为威尼斯电影节是世界上最好的电影节”。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