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工作太忙无暇宣传 用Facebook记录生活

2009年09月04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宏最新写真,看上去清爽许多
王力宏最新写真,看上去清爽许多

  陶喆发片频放炮,新歌调侃买榜现象,高唱“你又不是王力宏”,引发外界负面联想。对此,王力宏唱片公司表示,两人的确是好友,既然对方解释过了,就不必再响应,让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王力宏奔波两岸,全靠视讯、Skype计算机跟亲友连络,连推出“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DVD,也无暇宣传,只好藉由热门社群网站Facebook,让演唱会花絮提前曝光,36万名粉丝大军抢着看,果然尚未上市,台湾限量5千套已销售一空。

  北京演唱会诠释麦可的“Man in the mirror”,限量单曲在内地掀起收藏风潮,不少歌迷上网竞标,王力宏刻意在DVD附赠一组密码,让台湾粉丝也能聆听,彻底发挥数字营销。他说:“媒体生态一直在改变,网友们的浏览与互动,对我来说很刺激,以后和歌迷的互动可以更直接”。

  王力宏利用Facebook记录生活,包括与总统夫人周美青相遇合影、飞往巴黎参加友人婚礼,都第一时间放置在网页上,他坚持亲力亲为,但在内地某些地区无法使用Facebook,还会懊恼地跟宣传Say Sorry!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