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非洲体验贫困生活 水土不服拉肚两天(图)

2009年06月05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宏与弟弟日前随台湾世界展望会远赴西非狮子山共和国探访

  6月5日讯 据《苹果日报》报道,王力宏与弟弟日前随台湾世界展望会远赴西非狮子山共和国探访,2日返台,隔天就因水土不服连拉肚2天,他赶紧就医服用抗生素与肠胃药,昨他也透露同行的摄影师返台后于桃园机场被拦下隔离检查,疑似染上疟疾。据查此人是民视资深摄影师翁锵斌,他昨透过民视澄清,检查后已撇除疟疾、登革热、新流感等疑虑,仅是水土不服引起高烧、拉肚子现象。

  惊喜见自己歌词

  王力宏从非洲回台明显晒黑,看起来更精瘦,他每次探访第3世界国家都拉肚子,最严重是2002年去尼泊尔探访,回国后连着两星期狂泻,还脱水住院;前年底造访寮国,回国后拉了3天,这次到非洲也没例外,他说:“我弟弟回纽约也拉肚子,我特别提醒他要看医生,不能小看拉肚子。”

  最令他感动的是,当地一位工人,拿出一封来自台湾资助人的信与他分享,写这封信的资助人,恰巧借用他1996年写的《是你》歌词来关怀资助童,他很惊喜他的歌有这么大影响力,他说:“这是我这一趟挖到的钻石,非常珍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