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嘉欣韩国夺影后不涨片酬 欲多拍低成本电影

2009年09月03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fans送上蛋糕,庆祝嘉欣得奖及农历生日。
fans送上蛋糕,庆祝嘉欣得奖及农历生日。

  “韩国忠武路影后”林嘉欣昨日(9月2日)回港。不少演员夺得影帝、影后宝座后都会即时加价,但林嘉欣却依旧保持以前的片酬,更扬言未来会多拍低成本制作的电影,回馈影坛!

  林嘉欣日前凭电影《亲密》击败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对手,夺得“第三届韩国忠武路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昨日由韩国凯旋归来的嘉欣,有二十多名fans及媒体到场接机,fans们更准备了后冠、鲜花、蛋糕及香槟等为她庆祝得奖及其农历生日,喜上眉梢的嘉欣更即席豪饮香槟。

  对于荣升影后,嘉欣笑谓:“好开心,证明我选电影的路是对的,以后要拍更多好的电影,因为就算小成本的电影都系会有人留意到!片酬?不会加,一向都是平实价。”

  首次夺得影后的嘉欣,自言听到大会宣读她得奖时,心情仍是相当平静:“直到上台前一刻才突然紧张起来,因为大会介绍我是香港演员,所以多了一份使命感,之前都没这种感觉。”在海外跟香港得奖感觉有什么不同?“我未在香港拿过女主角,所以不知。”想再下一城?“不能那么渴望拿奖,要剧本、演员、导演等配合,部分还要靠运气。”嘉欣称快要投入新片拍摄,故暂会先忙于准备新戏,稍后才庆功。

  嘉欣更自曝乌龙事,指出发到韩国时若不是林妈妈致电找她,她也忘记对妈妈说得奖:“都是她那天打电话给我才记得跟她讲,妈妈紧张到睡不着。得奖之后都有SMS(发短信)和email(电邮)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