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海角七号》 > 新闻动态

《海角七号》大卖感恩 导演要斩断男女主角绯闻

  《海角七号》票房逼近新台币三亿五千万元,9日晚上席开二十三桌举行感恩餐会,导演魏德圣激动落泪宣布,去年十二月积欠的工作人员薪水将加倍奉还,并将发出总金额六百万元奖金,慰劳所有工作人员。感恩餐会上,有爱哭鬼之称的田中千绘又哭了!田中千绘一直不断感谢导演,谢谢导演拍出这么棒的作品。问到魏德圣导演男女主角范逸臣、田中千绘是否有传闻中“来电”的感觉,魏导说,拍片时没有这种感觉,如果有来电,要把它切开!

  在感恩餐会开始前,问女主角田中千绘这次还会哭吗?田中千绘大笑说“不会啦,上次哭过了”,没想到和全体演员一站上台后,还是激动的落泪,果然不负有爱哭鬼的称号。


  近日有周刊指范逸臣、田中千绘因为拍戏产生暧昧情愫,问到魏导知不知道两人的绯闻,魏导先帮忙澄清说只要他们两个人在场,他都在旁边,应该不会有什么绯闻,接着转头问田中千绘“有没有暧昧啊?”田中千绘娇嗔的说“没有啦!”魏导说,拍片时没有感觉到两人有什么来电,如果有来电,也要把它切开!

  田中千绘说她根本没有看周刊,是记者在问才知道被写成和范逸臣的绯闻,田中千绘说,或许是《海角七号》剧本好,所以让大家深刻感受剧中人的爱情,才会让人误会现实生活中两人也该是情侣的角色。

  在这么开心的场合,田中千绘爆料跟饰演民代的马如龙学了一句很标准的台语,田中千绘则是很不好意思的说了一句“靠夭”,让大家笑翻,魏导初听到时,还很讶异的问“谁教你的?”田中千绘说“是从导演的剧本里学的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千绘 | 范逸臣 | 魏导 | 魏德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