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孔子》杀青 王斑为胡玫送上“特殊”生日礼物

2009年09月02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上午在梅地亚酒店,史诗电影《孔子》举行了盛大杀青发布会。导演胡玫亲帅周润发周迅(环保官网)陈建斌王斑任泉、姚鲁等演技派重量级主创人员悉数到场,近百家媒体蜂拥而至争相报道。而发布会当天,也正是导演胡玫的生日,身着喜气格子衬衫的王斑“有备而来”也为这位三度合作的女导演送上了“特殊”的生日礼物。

  与胡玫导演三度合作

  《孔子》是王斑继“红色题材”战争巨片《浴血坚持》和刚刚在央视热播的年代商情大戏《望族》之后与胡玫导演的第三次合作。

  而作为人艺话剧院的一级演员、青年台柱,07年获得话剧最高奖“金狮”奖,王斑的台词和表演功底自是不用多说。而《望族》中“杜清远”的形神兼备也让观众和胡玫导演给予王斑满分的评价。

  而当笔者问及他此次参演《孔子》的感触时,王斑表示他非常珍惜这次参演的机会,《孔子》拍摄至今从剧本到实际拍摄的精致打磨,都是相当撼动人心。所以能够出演“叔孙武”他也希望尽力让自己更多些挑战性和创作上的空间,而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还是希望让导演和观众来给自己打分。

  为导演送上特殊生日礼物

  《孔子》杀青发布会当天也是胡玫导演的生日,所有主创均上台为导演送上了别具意义的生日礼物,与导演合作三次的王斑,一身喜气的格子衬衫,在众人黑色系造型中格外显眼,而有备而来的他更是送上了“可自录语音且能歌善舞的音乐盒”。当王斑把话筒放到这个小小的音舞盒旁边时,里面传出了他唱的生日歌和送上的祝福语。原来细心的王斑提早录制了这样一个“精心”的祝福。而这样一个特殊的小礼物,也博得了胡玫导演孩子般开心的笑容。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