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徒弟郭晓小状告侯瓒还钱 曾将遗物搬走

2009年09月02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搜狐娱乐讯 拖了两年之久的侯耀文遗产案这边侯耀华郭德纲的唇枪舌战还没消停,那边侯耀文生前的弟子郭晓小将侯耀文之女侯瓒诉至法庭,案由是借贷纠纷。知情人士透露,案件标的额高达20余万。目前北京西城法院已受理此案。

  关门弟子受宠 曾将别墅内遗物全部搬走

  出生于1984年的郭晓小是侯耀文的关门弟子,是电影《平原游击队》中李向阳扮演者、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郭振清的长孙,郭晓小从小深受侯耀文的宠爱。侯耀文去世后,郭晓小夫妇曾将侯耀文别墅内的物品全部搬出,暂时放在由侯耀华临时租来的房子里。

  成第三被告 被诉返还60万

  2009年6月23日,侯耀文去世两周年。其弟子指出由于遗产分配问题至今未解决,侯耀文至今尚未下葬。8月4日,侯瓒及妹妹将侯耀华、牛成志、郭晓小夫妻诉上法庭,要求返还侵占侯耀文先生葬礼上收取的礼金约30万元,以及侯耀文先生的徒弟们为师父购买墓地的赠款约30万元。

  侯耀文遗产案关键人物:

  原告:侯瓒。现年29岁,侯耀文的大女儿,与第一任妻子刘彦所生。

  原告:妞妞。现年12岁,侯耀文的小女儿,与第二任妻子袁茵所生。

  第一被告:侯耀华。侯耀文的亲哥哥。被告控制玫瑰园的所有遗产和证件。除了一部由侯耀华使用近一年后交付给妹妹监护人的汽车外,没有将剩余遗产分配给两位继承人的意图。

  第二被告:牛成志。侯耀文的生前好友。被告取走侯耀文名下多笔银行巨款。

  第三被告:郭晓小夫妇。郭晓小是侯耀文的弟子。其被告使用私家车辆和搬家公司,先后拉走了玫瑰园别墅的所有物品。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