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女星黛咪-摩尔与女儿合作新片《闪光》

露玛·威利

黛咪·摩尔

  好莱坞女星黛咪·摩尔的导演处女作《闪光》,力捧女儿露玛·威利挑大梁,黛咪表示:“这是促进我们母女沟通的另一种方式。”

  据媒体报道,黛咪刚完成的首部导演作品《闪光》是根据“魅力”(Glamour)杂志读者来信中写的真人实事改编,虽然只是短片,但黛咪认真启用布兰妮萧、梅德琳齐玛、莎拉莱特与自己的女儿露玛,共同演绎大学女生寻找自我认同的经历。

  黛咪受访时表示:“改编真人实事,不仅能让电影更有真实感,对于观众,应该更有认同感与鼓励作用。
”被问到为何找自己的女儿演出?黛咪说:“因为露玛适合片中的角色,而且她在镜头前的熟练与效率,让我看到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女儿,更是一位专业演员。”

  露玛受访谈首次与妈妈合作拍片的感觉表示:“以前妈妈告诉我该怎么做才对时,我总会叛逆地说"天啊,老妈又来了";可是当我们真正合作拍片时,她对我的建议,我都觉得是重要而且非常有趣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尔 | 威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