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型谍战悬疑剧 张涵予段奕宏对决“99天”(图)

2009年09月02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为国庆献礼剧目的大型谍战悬疑剧《最后的99天》时下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剧场热播。该剧讲述的是在新中国成立前的99天里,一对分属两个敌对阵营的亲兄弟为了争夺民主人士而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

  《最后的99天》集结了张涵予、段奕宏两大国内顶尖级实力派男星,从两人戏份来看也不分伯仲,堪称一部“双男一号”的剧集。在剧中,张涵予和段奕宏饰演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在距新政协预定的会期还有99天之际,为了争取并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参加会议,张涵予饰演的共产党人肖昆和段奕宏饰演的国民党军官肖鹏之间展开了殊死搏斗,整个剧情充满悬疑。


  对于此次张涵予、段奕宏之间上演的这场“兄弟之战”,导演汪俊表示,起初他也担心两个硬汉形象放在一起会有点“硬碰硬”,而在拍摄之中才发现两个人虽然都是硬汉,但风格完全互补。“张涵予往那一放,他不用说话,大家就相信他是一个哥哥,相信他是一个地下党。段奕宏很酷,有张力,也有柔情、开朗,甚至是孩子气的一面,他们俩搭戏的时候,一冷一热,感觉特别对。”

  该剧在上海开播后,收视率不断攀高,而在天津、大连、江苏等地方电视台播出后,也都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在各地区收视榜单上均名列榜首。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