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情36计》开机会上聊爱情 陈晓东欲擒故纵

2009年09月01日0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号称国内首部“爱情战争片”的《爱情36计》,将兵法“三十六计”古为今用。昨天,该片在京举行开机仪式,男主演陈晓东爆料,现实生活中他最擅长“欲擒故纵”和“走为上计”。

  《爱情36计》的影片主题为“爱情攻防战”,将兵法“三十六计”全部体现在故事中。
人物分为“攻方”和“守方”。昨天,导演吴兵率“攻方”演员刘桦、孙兴、周晓欧等出场,“守方”则有陈晓东、田中千绘和吴京、秦海璐。

  陈晓东将饰演人见人爱的男主角,与女主角有段很不寻常的爱情。说到自己的爱情观,陈晓东坦言:“以前对女朋友会有一定条件,如长头发、不要抽烟等,现在不会考虑那么多了,喜欢就是喜欢。”主持人假设说,当一个女孩不想再与男友交往时,很多男生会把两人间的短信打印出来挽救这段爱情,陈晓东听后摇头,他说自己失恋时曾把两人短信全部删掉,再也不想回忆。陈晓东还爆料说,现实生活中,他使用过的爱情计谋通常是“欲擒故纵”、“走为上计”,但对于爱情的态度,他表示,“我的性格决定我绝不会隔岸观火,喜欢就会主动出击。”

  据悉,该片将在青岛拍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