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头岭》开拍遇意外 女主角车永莉遭摩托飞甩

2009年09月01日2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车永莉
车永莉

  由宋江波导演的电视剧《龙头岭》已经于近日在齐齐哈尔开机,该片汇集了张秋歌、车永莉、李琳等实力派演员加盟。昨日传来消息,当天片场拍摄发生意外,女一号叶琳扮演者车永莉遭遇摩托车飞甩,整个人从车上弹下来,双膝重重地撞到地上。消息一出,所有人都极为关注车永莉的伤情,也为刚开机的电视剧的拍摄进度担心不少。

  据剧组方面透露,车永莉在剧中扮演留美归来的女博士叶琳,当天拍摄的皆为在摩托车上的场景。出于安全考虑,剧组为演员安排了替身,但极为敬业的车永莉为保持镜头的精准度和连贯性选择自己完成所有动作。

就在即将结束当日最后一组镜头时,摩托车却突然失控,飞速撞到砖墙上,身材纤小的她躲闪不及,整个人弹下来,双膝重重砸在地上,随即瘫倒在地。

  事情发生后,剧组马上派车送她到医院检查,并派人全程陪同。检查结果让人稍感欣慰,车永莉只是双膝红肿有淤血并没有骨折,只要静养五六天便可下地活动。

  由于意外受伤,剧组的拍摄计划不得不临时进行调整,对此,女主角车永莉表示很遗憾,希望尽量缩短恢复时间,早日回到片场,与剧组成员一同工作。而导演宋江波一直安慰着车永莉,并且表示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大的拍摄进度,所以也代为剧组其他人员一并希望她好好养伤,早日归队。

  车永莉也委托经纪公司代为转告关心她的朋友,谢谢一直以来支持她的影迷,她的伤没有大碍,请大家放心。她也争取尽快康复,早点投入到拍摄当中。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