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博成李幼斌“帮凶” 《雾里看花》为爱走歧途

2009年09月01日1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

  曾因出演《重案六组》而被广大观众定义为“刑警男儿”的青年演员张博,在即将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的电视剧《雾里看花》中,首次颠覆以往形象,饰演被金钱、爱情蒙蔽了双眼的“伪专家”夏海生,不仅成为李幼斌的“帮凶”,还与邢佳栋、小宋佳讲述了一段扑朔迷离的三角恋情。

  现如今,古董市场已经成为继股市和房地产之后普通百姓又一个新兴的投资热点,首部以收藏为题材的电视剧《雾里看花》在讲述古玩鉴定、收藏的同时,对收藏热中出现的种种人物形象和生活形态进行深入地剖析,“通过鉴宝鉴定人生”。张博在该剧中彻底颠覆“刑警本色”,经不住“糖衣炮弹”的诱惑成为李幼斌的帮凶。

  《雾里看花》不仅有悬疑剧的扣人心悬,还有都市剧细腻的情感线索:对小宋佳的感情让张博一度失去了理智,最终与兄弟郑岩(邢佳栋饰)反目成仇,走上了倒卖古玩的不归之路。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