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22期:满城尽是李幼斌

  延续了上周的势头,本周全国各地的军旅题材电视剧仍在热播当中。而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几乎每换几个台(5次以内),就必然能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那就是李幼斌。

李幼斌本周三部剧全部入榜
李幼斌本周三部剧全部入榜

  在本周的全国七地收视排行榜上,李幼斌不仅有三部作品入围,而且全部高居榜首。其中《亮剑》自不在话下,横扫北京、辽宁两地,势不可挡。而两周前还成绩平平的《我是太阳》本周则迅速“上位”,稳坐上海。重庆两地收视冠军。这对于一向青睐年代苦情虐剧的上海地区来说,实属罕见。还有一部是同样的革命题材电视剧《红日》,则在山东大地上称王。不过这次李幼斌饰演的不再是我军战士,而是地地道道的国民党军官。

《新不了情》薛凯琪表现颇佳
《新不了情》薛凯琪表现颇佳

  除了清一色的军旅剧,本周收视榜上的两抹亮色当属《新不了情》和《好想回家》。汶川地震之前,央视8套的新不了情便已蓄势待发。为了连贯剧情,本周开始CCTV8重新开始播放该剧。珠玉在前的故事本就吸引了大批观众,再加上薛凯琪亮眼的表现,整部剧风格温馨、节奏稳重,相信还有上升的潜力。

《好想回家》
《好想回家》

  由秦海璐领衔担当的《好想回家》则讲述了一个离异母亲的温馨小品。延续了此类剧一贯的温情催泪路线。尤其是剧名起得实在是到位,在大震之后,相信很多人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好想回家!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薛凯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