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戴军等三大金牌男主持加盟《明天我要嫁给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1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戴军+徐睿+曹涤非强强联手

  BTV电视栏目同名话剧《明天我要嫁给你之“恐婚学校”》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排演,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主持人戴军,徐睿及曹涤非也将加盟该话剧的舞台演出。

  在剧中,三大主持扮演的就是自己的老本行——主持人。戴军作为BTV《明天我要嫁给你》栏目的当家主持,加盟栏目的同名话剧可谓是水到渠成;而曾任《音乐风云榜》等多个知名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徐睿曾表示除了做好自己的专业——主持人外,当然也想接触些其他领域,此次出演话剧《恐婚学校》也算圆了自己的“全能”愿望;北京电视台“十佳主持人”称号的青年主持人曹涤非还是首度尝试参演舞台话剧。

  话剧现场的一大亮点就是真实还原栏目中“真情告白”这一催泪单元,戴军、徐睿、曹涤非将轮番上阵,跳脱电视荧幕之外,在话剧的舞台上塑造极具戏剧感的主持人角色,到底电视节目单元在话剧的舞台上会演绎出怎样的效果,还真是让人期待。

  学习兼放松 主创一起看话剧

  导演秦鹏和几位主演冯瓅等,虽然相处时间也就十来天,但彼此关系非常融洽,排练现场亲如一家人。大家曾在排练结束后相约一起看话剧,秦鹏表示和大家一起欣赏话剧不仅可以学习其他优秀话剧的动人之处,完善自己,最主要的是能够拉近彼此感情,更好的融入剧组这个大家庭。据悉,几位主创最近正计划再去看场话剧,看来感情真是好的不得了呢。

  排练现场笑声不断

  著名青年演员冯瓅在剧中扮演的老P死板木讷不善言辞,来到恐婚学校想要学习如何向心爱的女孩表白求婚。怎样才能让老P打开话匣子,大胆说出他的爱?集群众的智慧,几位主创在排练场临时决定让老P勤练绕口令,冯瓅苦言这也太整人了。饰演赵纳的薛其龙更是被安排现场学说评书,内容是一个美国少爷和中国清纯少女的爱情故事,但背景被搬到了北京胡同,每次大家排演这场戏时都能笑翻全场。  

(责任编辑: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