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晓东亮相《明星转起来》 现学现卖展表演天赋

2009年07月21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晓东亮相《明星转起来》
陈晓东亮相《明星转起来》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有香港“四小天王之一”之称的影视歌三栖明星陈晓东现身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栏目,学唱起东北二人转,并与著名歌手周彦宏、二人转演员田娃等明星嘉宾现场PK东北二人转的表演功夫。

  在本期节目中,陈晓东是第一次接触二人转,从扇子、手绢、二人转小调等基本功学起,在师傅的精心指导下,陈晓东做起二人转的动作来很快就有模有样,而在节目直播当日,伴着欢快的音乐,陈晓东的表现更是赢得了全场的叫好。

陈晓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次接触东北二人转,感觉十分新鲜、有意思。而在节目直播中,现学现卖的时候难免有点紧张,不过观众的掌声还是给了他很大的鼓励。

  另据了解,陈晓东与吴佩慈二度合作的最新电影《链上白骨精》近日已正是开拍。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